Claudia & Tony @ 九龍寨城公園,Langham hotel

Claudia & Tony @ 九龍寨城公園,Langham hotel

國慶日,香港出現佔中運動,我不會把政治帶進我的網誌,只是大家擔心政制發展的時候,我的工作仍要繼續!為新人拍攝一生只有這一天的時刻!
Tony是幾年前Venus & Sam的大婚其中一位兄弟,多謝到你大婚的時候還記得我,更委托我們做你的大婚拍攝團隊,感激!這天女家位於馬鞍山,很親和的一天開始,姊妹,女家家人都好像很熟悉般地談笑,整天很配合和保持在熱情的狀態,畫面怎會不好,新娘手工超勁,還有很多DIY的東西,打造很多題材拍攝,原來新人都是舞/ 武林界代表,另今天的畫面倍見與別不同,新娘是舞蹈導師,一舉手一投足都表現到她動人的肢體語言的表達,Pose不用我教也能顯露那份自信,她的學生還自發參予了很多表演,為這位受人尊敬的老師添上色彩,至令我欣賞的是在下午九龍寨城證婚過程的兩位年紀很小的MC,口齒伶俐,比大朋友MC有過之而無不及,加上戶外環境,陽光普照的中午,天文台預測有雨幸好沒有對現,大家的表演順利繼續!

到晚上,論到武林世家的新郎哥壓軸,上台表演打鼓,攝人的氣勢,可能我對強勁的敲擊樂深感興趣,之後大頭佛公仔獻上鮮花,由新郎送上給新娘,舞獅進場帶進全場高潮,敬酒全部使用兒歌,Cutie到爆!很High的一個晚上,曲終人散已是深夜12點半,我們還在高漲的影大夥兒的團照,大家玩得開心,雖然這個國慶沒有煙花看,加上酒店樓下正正就是學生運動的附近,我們都堅守崗位,為新人拍攝一生只有一次的畫面!

MUA: Kit
Photo & Video team: Frankie, Wai, Kenneth, David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Ceremony: 九龍寨城公園
Venue: Langham Hotel, Mongkok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