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被意大利著名品牌Manfrotto邀請產品試用

很高興被意大利著名品牌 Manfrotto 邀請成為了一系列新產品的試用者,很想改善一直存在的煩惱,一位攝影師要應付不同的工作往往彈藥庫都買下買下很多相機袋,用的其實不多,因每次job都不是一樣的器材,很想有個背包能放進多點東西,有時睇到某個景,沒有帶某件器材而不能做到心中所想的總是遺憾,為了一張相又能手提多少東西呢?要機動性強就要犧牲沉重的器材,要強化相機袋才可解決心中所想,有見及此,香港的Manfrotto介紹了我用這個Pro Light Camera BackPack: Minibee 120 PL,主觀地說容量較其他相機袋差不多,但用上來卻見設計優越之處,我偏愛的紅色加厚的海棉間格,附有網袋放置充電器,電池等濕碎雜物,另配上三腳架袋和縛緊帶,三腳架就不會盪來盪去,還有特別間格放得入我的MacBook Pro 15吋,放齊行李,的確是重的,不能只說這個產品的好處,出奇地我用過一些背包,負重後的平衡都是不好,這個卻做得不錯,不會歪埋一邊,肩膊帶也給我可信賴的感覺,我的器材很貴呢!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