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被意大利著名品牌Manfrotto邀請產品試用

作為專業攝師, 好多時工作需要唔同都有不同攝影配件需要, Shoulder bag 其實是最可靠,最常用的工具,既可以用來見客,放文件,放Laptop,平板電腦,出job又是一個相機袋,滿足不同需要多個功能!今次入手的相機袋都要以這個方向去尋找至合適一位攝影師的日常需要,實用得來又要外表型格,市場上很難找到合心意的!

攝影師都是喜歡買不同的裝備,剛好近日發現Manfrotto的Professional Shoulder Bag有我需要的元素,喜歡購物前做下資料研究的我開始對這個系列作出了解,整個系列共有3個大小選擇,10, 2030,故名思義,10最輕巧,30的實用性最高,能放進A4的文件,相機連直度也不用拆開等等,我最後選擇了20這個中間型號,能放進5D3機身連70 -200 2.8L,日前我有個工作影幾小時,之後還要見客戶,不用帶太重型的器材就可應付,剛好我放了一部5D324- 70 2.8L70 -200 2.8L,兩枝580EX2,一部EOS M作後備,一部iPad 2,一些文件和少量零碎雜物如行動電話後備電源 (俗稱尿袋)等,足夠應付一天工作連見客作需,剛剛放很滿滿,設計師在空間偷位不錯。

拿上手第一個感覺很紮實,保護性較同類產品強,我不選背包款的原因,是我很大汗,很快便"汗濕"了背包的貼背部份,工作也較少野外上山下海,所以在城市裡遊走,不論是工作,有文件要帶備,出Trip的實際需要都能滿足自己實用而愛美的個性!跟袋還包括了特厚的間棉,厚很有波浪設計,令我有信心把昂貴的器材放進去,還有雨衣,在香港這個時晴時雨的夏日非常實用,再配上一條手帶,方便出trip的時候這個Shoulder bag 能套上行李杆上,方便得很!設計也經過優化,不得不提的是前方的側袋可變化用拉鍊或是魔術貼的轉變使用,風琴設計可以給攝影師換鏡頭時帶來唔洗四處擺的方便!實現我用產品而不是我去張就產品!

我使用了幾天後,每天也使用為我的日常工作帶來了方便,抽起間格,變成一個公事包,放文具文件井井有條,在客戶面前也顯得專業,要出job的時候,間格剛剛夠用,背上肩膊機動性也高,又不失型格,再重一點,我會用斜背 messenger bag的方式以減輕自己肩膊的負擔,實用性強,外觀不錯,加上品牌效應下,是我眾多相機袋性價比極高的產品之一!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