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 & Herman @ Grand Stage

今天工作真係好有安全感,為何影big day都感到安全感呢?只係講crew的陣容,已經係夾了多年加多次的團隊,包括:

David CHOW Photography team: David, Norman, Ka Wai, Kevin
MUA: Maggie WONG make up
Wedding planner: Terry FUNG
MC at banquet: Suki YAN
Venue: Grand Stage @ Sheung Wan

雖然今天天氣欠了一個太陽,還不時下起雨來,除保護器材外,都努力尋找優前的構圖,下雨天出門拍攝大多困難的地方都是很多途人都在找有蓋地方避雨,眼見黑雲和暴雨欲來,趕快影多兩張就已經差點照頭淋,新人的花車又特別非常,要影呀!女家在北角君綽,一間好grand又影得有經驗的酒店,男家位於跑馬地,很多vintage佈置的格局,我反而覺得好好影,真的!好多創作!下午因天雨關係,留在晚宴場地大舞台內拍攝,又一輯自己喜歡的作品,大把時間剪條靚same day edit...好有安全感的一天!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