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 Gary @ Ritz Carlton Hotel

我有位好拍檔叫Jason,Jason平日合作無間,今日親妹妹Teresa出嫁了,早前把我介紹給妹妹作為攝影師,到拍攝當天,跟Jason吃個早餐,像平日我們開工的模樣,不同的是,今天他西裝骨骨做嘉賓,早上來到全港至高的Ritz- Carlton酒店,君臨天下般拍攝,全程天然光充足,人也特別醒神,跟其家人也特別容易熟絡,今天也帶出很多新的意念,朱古力豆配鑽介,棋盤配上金器等,好陽光作品也特別自然,新郎Gary和兄弟的合照也地方闊大,影得很自在,今天化妝的時間稍耐,慢工出細貨,果然手藝一流,扮得新娘有Wow的感覺,美極!
時間關係,唯有忍痛放棄外拍,甚至到酒店各處的拍攝,用了平時累積的經驗超速為新人拍攝數個Ballroom附近的造型,才感到比較完滿,這可能對自己的要求吧!
今天也是金像獎的頒獎禮,新人早已準備好一個小金人像獎座給我,當播完早拍晚播後加插了台下的小頒獎禮,非常榮幸,得到新人和家人的認同,估不到我也是新人心中的金像獎得主!謝謝!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作品!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