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 Henry @ 陽明山莊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踏入蛇年的年初三,第一次抽空寫一下網誌,這些日子很多同業也趕在過年前交作品,我卻如期花上數個月的時間去交,不是沒有趕的心態,而是我希望交出的不是為了過年要睇相,而是希望交到我認為滿意的作品,才是回憶,幸好我的新人也很明白這點,今年沒有一個催促要我快過年而趕呀趕,放心,我會在標準時間內完成工作的!認識Sharon & Henry又再要鳴謝我的新人Candice & Gary的推介,就是這個機會,晚宴能再遇我的新人是件美好的事!今天這個婚禮給我很深的印象,大潭,天水圍,中環再大潭,古董Rolls Royce加新相識的video team,很多新的idea能Brainstorm可交流交流!

更難得的是拍攝後的一天收到新人的網上留言正面的評語,建議我們加價,人生的第一次收到這類評語,非常Motivate,用家的即時反應是我們向前的動力呀!讚!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