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 Frank @ W Hote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這是大半天的工作,新人和我見面時已經表示很喜歡不趕不忙的婚禮,所以選擇了在W hotel證婚,Cocktail和影點相,我又因為不用忙著剪片的關係,多出了一些時間讓我更多創作和Snap,就是沒有早拍晚播的關係,新人很心急去看我的作品,為了讓他們先睹為快,我決定超提前去寫好這個Blog,為了滿足新人的期望,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被用家再次欣賞!

今次特別鳴謝醫護界的認同,近月我連續做了多對醫生,護士,成了朋友,他們又互相認識,宴會間碰到以前我的新人,曾經見過合作過的兄弟姊妹團,今天大家問好,成為朋友,拍攝婚禮是一次過的工作,但那份友誼卻歷久常新!祝Maggie & Frank百年好合,Frank為了考試推遲了出發Honeymoon,也願你的專科醫生考試一take OK,給力給力,Yeah!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What's app: +852 61981138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