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 & Edmund @ Happy Valley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這個工作完成於6月頭的時間,每年拍攝工作的休魚期正好給同業一個休息的機會,為器材作準備,為備份系統作準備等,連我的執相速度也隨著休魚期減慢了,真是一個很大的籍口,處理這些作品時依然是同樣的樂在其中,Karry的認識當然也是來自用家的推介,是次要多謝的好友是Kenny NGAN,再次在此道謝。還記得下雨不停的一朝,拍攝Edmund時要四處找有蓋的地方拍攝,有一定的制肘,拍攝某些畫面時也不能顧及太多,下著雨也要淋雨拍攝,我常說,不是美與不美,是有與沒有的問題,犧牲少許,換來的是美好的紀錄,新人的感覺是在心中的!幸好下午天公造美,能出外找景外拍,再趕回晚宴場地剪片,趕...但大家的努力是會換來掌聲的!恭喜...Karry & Edmund...!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