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KO's birthday party @ Pearl on the peak @ JK50

攝影的工作其實很廣泛,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物,就有不同的效果,這一天,踏入了9月的第一天,第一個工作是生日會,一位"25對"的Auntie生日,家人特別為了她安排了這個生日會,開心和親友歡渡難忘的一個晚上!有Live Band,Toasting, Cake Cutting,獻唱,致謝,跳舞等環節。每個項目也一絲不苟,如果大家有去過,山頂明珠是一處很有情調,浪漫的一個餐廳,有昏暗的環境加上驟雨的晚上,真的小一點燈光相片都出現曝光不足,這一晚出動了3枝燈,還要助手的幫忙,配合快速設定,要保留氣氛,又要人物清晰,我發覺原來我的正攝也寶刀未老,Snap + Standard可以轉來轉去!

Janet今天特別來電給我看過全部作品後很喜歡照片,拍得很美,能cover近全部重要的細節,也很快手!當然,3天交相,未試過咁快手!Haha...我又繼續執我的其他婚禮工作的作品了。新人們...稍等吧!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