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 Adrian @ 日出康城 @ 北角海逸酒店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Erica & Adrian的婚禮在一片歡樂聲中進行,因我跟表姐Stephenie很熟絡,其中一位男姊妹阿傑又是我的新人,他的婚禮攝錄都是由我們團隊操刀,所以一早已經熟到有點嚇怕大家。Hehe...女家的地點在村屋,很特式的地方,環境好地方大,能拍攝洋樓式家居沒有的構圖,真叫人興奮!今天看來甚麼也有點隨意,我覺得有這個心態遇上有經驗的團隊的話照片卻看得悅目,因我們會影到要影到的東西,新人卻樂在每個細節,不急不趕,笑容也真摯很多呢!

外拍於新居樓下的日出康城公園,晚宴證婚前新人讀出寫給父母的信,全場也被感動了,還有多位表演嘉賓,載歌載舞,大朋友與小朋友也落力演出為新人送上祝福,好玩的一天!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