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 & Benjamin @ 1881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一邊執這輯相,一邊回味當天的片段,說認真,新娘子在自己長大的家出門真的比較親切,不論環境空間的大小,親友多少,總有種溫馨的感覺,雖然拍攝的時候會較難影到很寬敞的感覺,攝影師往往要四處找道具就地取才把作品影得不平凡,今天讓我找到的就是這個放了在大廳用布蓋著的樟木籠,年青的朋友可能不知是甚麼,我媽媽嫁我爸爸時都有一個,所以我也略知這是甚麼,手工精美,在現今社會很難再找到仍然保存新淨的樟木籠,把婚禮的用品配合,就開始了今天的拍攝,一個好好的開始!

Elise & Benjamin是對很nice的新人,婚後大家也做了好街坊,同住一個屋苑,交作品真的非常方便,哈哈!兄弟姊妹玩得頭契下,成就了很多美麗的照片,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作品!祝新婚愉快!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Enjoy!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