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 Hanson @ Regal hotel CWB

一兩年前,姐姐Gigi結婚,我受委托成了她們的婚禮攝影師,今日妹妹Mimi結婚,我再被邀請去拍攝,心情很輕鬆去迎接工作,有會所作女家出門,能在寬闊的環境裡工作,增加了不少創作的意念,姊妹團也有我的新人系列Elaine,家人又見過,一來到已很熱鬧和熟悉了,斟茶玩遊叔戲也在會所又附近位置進行,我還以為會準備玩Running Man,結果錫住新郎Hanson同一班兄弟,冷氣中進行。舒服的工作。外拍沒有所謂,要一班兄弟姊妹也容納到,要一起影相,我建議到公眾碼頭拍攝,易泊車,近拍攝地點,環境不錯,全天候有瓦遮頭,在晚宴地方附近減少了塞車的風險,好選擇!再回去註冊,大家都享受過程!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