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 & Justin @ Peninsula Hotel

澳門接新娘,感受葡國特色,收到葡幣的利是,很特別,放炮仗,很多電車單陣都是很特別的畫面,我們還可以早一點上船前在氹仔碼頭泊照,臨時的碼頭沒有甚麼很特別,卻因為這是臨時卻叫我影得興奮!船上一般不准拍攝,作為攝影師,盡量不阻其他乘客的情況下拍一些吧!回到香港,男家在半山區,這是再次到訪的地方,為何?因為他們一家四兄弟姊妹有其中三對都是我負責拍攝的,好熟絡了!新郎很喜歡家附近一道圍牆,長滿了樹根,指定在那裡拍攝,原來是一條車不多但屬於主幹線的通道,唯有快快處理,回半島繼續餘下的工作,今天的工作充滿特色,能見識更多不同的禮儀,也是作為攝影師的得著!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