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 Joseph @ Langham hotel, 1881, Cultural Centre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認識 Wendy & Joseph要透過我的"第一代新人"Agnes & Eric的結婚邀請了我作為他們的攝婚攝影師,當天的兄弟Emma & Phil的婚禮也是由我操刀,今天,兩對新人已成為了父母,再介紹我認識Wendy & Joseph,得到你們的邀請,無言感激!

今天有全系列的BMW車隊作婚禮用座駕,最新系列造工,車內隔音也很出色,弄得我也心思思想儲錢買架X1...Haha...Sorry,講了去車添!

下午在傳統的註冊處舉行結婚註冊儀式,之後在海旁拍照,幾件超大型藝術品成為了攝影的背景主要景點,可遇而不可求,因一個短時間展期後便已拿走,再沒展出,能人景合一,作為攝影師也是難得機會,要日子,天氣,新人意願和晚宴地點配合才能有一輯作品,希望讀者跟新人一樣會喜歡這輯作品!還有,新人拍攝情緒高漲,也是令拍攝容易完成達到預期效果不無關係呢!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